【Breddy】陈韦丞有一枚戒指 01

Summary:陈韦丞床头的抽屉暗格里有一枚戒指。

杨博尧知道,即使他是在非典型情况下了解到的。


Warning: 非恋爱关系同居,伪装直男请勿上升正主⚠️


*第一章的诗来自《活着》by 余秀华


“遇见你以后 你不停地爱别人

一个接一个 我没有资格吃醋 只能一次次逃亡

所以一直活着 是为等你年暮

等人群散尽 等你灵魂的火焰变为灰烬

我爱你 我想抱着你

抱你在人世里被销蚀的肉体

我原谅你为了她们 一次次伤害我

因为我爱你

我也有过欲望的盛年,有过身心俱裂的许多夜晚

但是我从未放逐过自己

我要我的身体和心一样干净

尽管这样,并不是为了见到你”


以下是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韦丞床头的抽屉暗格里有一枚戒指。

杨博尧知道,即使他是在非典型情况下了解到的。


毕竟他没有翻别人抽屉的习惯。当然,除非是被陈阿姨半训斥半怜爱地指责他俩:“都搬到一起快一周了还没怎么开始收拾打理新家啦…算了,这么多年也没怎么变过! 男孩子就是邋遢得很哦…”  然后,杨博尧就立即从地上依然大敞着的行李箱捏着鼻子捞出一件衬衫,准备扔进更远处一点的洗衣筐。


Eddy早早地抱着两个大纸箱开车出门,走之前还装作吊儿郎当地说把这些东西都放到ebay上卖他绝对会大赚一笔。杨博尧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,拍了拍明明还小他一岁、女朋友却已经换过好几个的Eddy Chen,问他 bro are u really okay——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转头,假装要去忙别的事。


Brett Yang知道对方是去归还Toni遗留在家里的最后一点痕迹,然后允许自己的心里掠过一阵轻微的苦涩。即使将私心涵盖在内,他也一直讨厌不起来这个吹奏长笛的棕发女孩。她远不像之前这一位,或者那一位。Toni笑起来有两个酒窝,和自己一样。但能够肆无忌惮地靠在陈韦丞的肩上的并不是他,能像百灵鸟一样甜美地叽叽喳喳的也不是他。


Eddy和他描述起女孩时的模样永远与第一次没什么不同: 眼睛快弯成月牙的模样,鼻子尖红红的,还很难忍住捧着脸倒向一旁的冲动。


多么美好的一对啊。这是Brett第一次被介绍给Toni认识后就萌生出来的想法。


他望着陈韦丞无法抑制地沉入汹涌急涓的爱河,然后杨博尧的生活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缓慢地失去一些曾经由Eddy组成的部分——一些最微不足道的,无人注意的片段。


一起出游时的副驾驶位,买奶茶时的优惠劵累计,还有摊开谱架练习时的伴奏。


Brett擅自安慰他的心,单身的好处就是留给他的、堆积成像小山一样多的独处时间,杨博尧拿大部分来练习,小部分来去一场又另外一场的派对与聚会,然后还有剩下的话就拿来监测自己的心里想法。


评论
热度(8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在进入浆糊之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